為什麼不一定要搭配牙膏

 

當您出門在外時,是否有個經驗是:

帶了牙刷,卻忘記帶牙膏?

這時候的您不用當心,當您是用Nippon Run 360度滾輪牙刷時。

因為Nippon Run 360度滾輪牙刷,當在刷牙的同時,

它就開始在【幫您的牙齦做按摩的動作】,這是一般牙刷比較做不到的地方,

輕輕的滾動,再加上標榜輕輕刷牙的力道,可以不讓牙齦受傷及流血,而且還會覺得很舒服。

而最重要的事

1.在按摩牙齦時,口腔會很自然的分泌出唾液,這是很自然的現象,表示您有幫牙齦做按摩,這現象會使您的口腔更健康。

2.因為有這些唾液,所以你的口腔會是水水的不乾澀,故才可以在沒有牙膏的情況下使用。

3.如果不習慣,還是會建議搭配牙膏來做使用,牙膏可以不用多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,況且還有些牙膏有保護牙齒的功效,是可以做搭配使用的。

 

Nippon Run 360度滾輪牙刷 標榜約一般牙刷1/4的力道輕輕刷

產品-配合高品質極細柔軟刷毛0.062 mm0.076mm(毫米)  

*按摩牙齦設計,也是360度滾輪牙刷的特點之一,

因為配合極柔軟刷毛,再加上標榜輕輕刷牙的力道,可以不讓牙齦受傷及流血。

 

為的就是要幫大眾,【改掉刷牙過用力的壞習慣】,幫您減少負擔,讓牙齒及牙齦更健康!

 

延伸閱讀

1. 滾輪牙刷比一般牙刷刷的乾淨,為什麼?  

2. 牙周病有多可怕?  

3. 沒清除舌苔可能會造成?  

4. 牙醫師說:要輕輕刷牙  

5. 牙周病患及敏感性牙齒皆可使用,為什麼

6. 如何,防止牙齦萎縮 

7. 為什麼很適合戴牙套者使用!


Nippon Run-2RGB 

arrow
arrow

    Nippon 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